日立冷氣護台灣,種下3000株希望之樹

2011-05-16
台灣日立公司本著「珍愛地球、深耕台灣」的經營理念,號召同仁與眷屬於3月26日前往桃園縣大園鄉,舉行「植樹護大地」活動,同心協力為台灣種下希望之樹,以實際行動減緩地球暖化,創造永續的綠海家園。
 
台灣日立公司46週年社慶活動與桃園縣政府、大園鄉公所配合,舉辦減碳環保又深富意義的植樹活動,利用週休假日集合同仁及眷屬至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公一公園,捲袖、彎腰為台灣種下3000株的希望之樹。主辦單位特別選擇生命力強的喬木:小葉南洋杉、羅漢松、欖李、台灣海桐等樹種,以每株每年可減少5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計算,估計一年可減少約15000公斤的二氧化碳,為地球降溫、美化家園景觀,也留給後代子孫更豐富的綠色資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灣日立公司副總經理賴振榮(左)與環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署副處長簡慧貞(左二)、桃園縣副縣長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枝(右二)、大園鄉鄉長呂水田(右)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領日立員工共同種下希望之樹,為減緩地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暖化盡一份心力。

 

台灣日立公司副總經理賴振榮指出:自97年便開始推行「環境願景2015」計劃,要活用日立集團技術力,全力開發節能省電的環保產品、防止地球溫暖化,保護生態系統、資源再利用,以開拓可永續的社會。

 

隨著環保意識的種子發芽成長,生態永續的觀念日漸根深蒂固,台灣日立公司身為變頻空調領導者,在實現低碳化社會的責任中從不懈怠,除了持續開發高EER、省能源的製品外,無論在直接或間接環境上,都設定了高於政府制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削減目標,為節能減碳盡心盡力,同時更帶動員工走到戶外,積極響應各項環保活動,例如:舉辦「攜手淨灘及宣導節能減碳」、「二手資源作愛心活動」捐助兒福機構、參與世界清潔日「Clean Up the World 清潔地球  環保台灣」掃街活動、贊助自由車環台賽…等,始終秉持著「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」的回饋精神,推動各項公益活動,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