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變頻冷氣最愛MIT,台北數位電器大展超人氣登場

2011-05-16

 
第二十一屆台北數位電器大展於3月25~2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,各大冷氣廠商競相發表年度主力機種,搶占早春市場。銷售第一的日立變頻冷氣,同時在「MIT台灣製家電主題館」及「雅光電器」展出,除了家用變頻冷氣、變頻多聯式空調Set-Free、除濕機之外,還有EER達6.88、創世界新高的日本原裝進口旗艦機。
 
日立冷氣始終堅持高品質,並力挺經濟部政策,響應經濟部台灣製造「MIT微笑標章」驗證制度,除日本進口外,3馬力以下的家用冷氣全部在台灣製造,取得400多項獲得經濟部「MIT微笑標章」之冷氣類產品當中的50%以上,而且為了確保品質,堅持採用日本製壓縮機,使台灣製造的「日立冷氣」成為精品代名詞。

 

您知道嗎?並不是台灣製造的冷氣都能取得「MIT微笑標章」的認證,因為必須要這些條件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立變頻冷氣在台北電器展的MIT館展出,對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立變頻冷氣獲得經濟部台灣製造「MIT微笑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章」機種之多,來賓讚嘆不已。 (左起:中華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王友本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於賜、台灣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立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雅光電器公司董事長廖全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平)。

(1)符合WTO精神原產地的規定,附加價值率達到35%以上 (2)成品組裝必需在台灣完成 (3)50%以上的重要零件為台灣製造 (4)通過經濟部標檢局現有應施項目檢驗。

正因為產地攸關產品的品質與價格,日立冷氣透過廣告再三提醒「買變頻冷氣,請確認產地真相」的重要,因為市面上從日本進口3馬力以下的家用冷氣非常稀少,使用日本製壓縮機也很稀少,如果以日本貨的價格購買中國大陸或東南亞國家製造的產品,消費者權益就完全無法獲得保障。
 
日立冷氣秉持「珍愛地球、深耕台灣」的企業理念持續投資,開發高EER、省能源的變頻機種,以研發設計、製造技術與品質保固三大優勢,為國人創造優質的空調生活,並讓「台灣製造」成為國人的驕傲與榮耀,最值得消費者安心、信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