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冷氣---業界第一家、最多機種榮獲「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」授證

2011-03-23

經濟部致力推動 MIT微笑標章驗證制度,家

電產業的標章授權典禮,於十月十一日上午

假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舉行,以「珍愛地球

、深耕台灣」為企業理念的日立冷氣是冷氣

類第一家獲得授證的廠牌,多達81個機種獲

得MIT微笑標章,也是業界最多。

這項驗證制度包括:臺灣製產品原產地認定

、品質檢驗基準及商品標示檢視,以確保商

品的產地及品質,並透過微笑標章,讓消費

者容易辨識、選購台灣製造的優質商品。

 

       經濟部工業局杜紫軍局長(左)頒發MIT微笑標章證書

       予日立冷氣,本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(右)代表接受

 

當台灣和日本的空調產業紛紛外移中國大陸或東南亞之際,日立冷氣則持續加強投資、深耕台灣,開創全國最大變頻冷氣製造廠、全國第一座商用高階變頻渦卷式壓縮機廠、24間領先業界的空調試驗室,台灣空調產業建立雄厚根基。

 

日立冷氣集研發設計、製造技術與品質保固三大優勢於一身,除了能夠全程掌握製品品質,而且確保售後服務零件供應快速、價格合理,讓消費者獲得最大保障。此項「在地化」政策,不但增加國內就業機會,對經濟成長做出實質貢獻,也減少長途運輸所產生的碳排放量,具體減輕環境的負擔。

 

身為變頻空調領導者,日立冷氣未來仍將以「取之台灣、用之台灣」的回饋精神,繼續投入慈善公益、創造眾多就業機會,提昇產業的研發設計能力,更促進台灣整體競爭力,對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。